_DSC8574.jpg

 

許久沒在螢光幕前與大家見面的江語晨,今天出席了德國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新品發表會,在發表會上語晨亮麗如昔,沒有任何因忙碌工作而呈現的疲態,反而似乎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戀愛氛圍,難道語晨有新戀情了嗎?原來是在忙碌的工作中,有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的陪伴,讓語晨在拍戲空檔可以修護美麗的雙手,清新的玫瑰香味,更讓她感覺心情愉悅,有如同在戀愛中的感覺。

      江語晨說 ,他很喜歡玫瑰的味道,知道可以當第一個使用玫瑰護手霜時候很高興。他他特別說自己是容易緊張的人,還有咬手的習慣, 當了藝人之後,逐漸重視保養,晚上如果有時間,還會泡手泡腳,做軟化角質的動作,也會擦上護手霜。自己因為是敏感膚質 對產品抗敏成分的要求也特別高。

 

  美美的江語晨在螢幕前要隨時保持最佳狀態,除了臉部保養、化妝造型之外,江語晨最注重的是雙手的護理問題,她認為一個完美的女生,就一定要有一雙完美的手,才是標準喔!在她這麼高規的要求下,是那個牌子可以得到江語晨的青睞呢?那當然是擁有百年歷史的德國小甘菊系列護手霜!

 

德國小甘菊105最新力作!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

『德國洋甘菊』+『大馬士革野生玫瑰』=皇后級尊貴享受

德國小甘菊今年有了新成員加入,升級版新配方的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,結合「德國洋甘菊」及「大馬士革野生玫瑰」精油,為雙手注入純天然的防護與保濕成份,滋潤且能迅速吸收,讓過敏、乾燥、老化、暗沉無光的肌膚問題一掃而空,這讓本來就非常喜愛小甘菊系列護手霜的江語晨,更是感受到德國小甘菊體貼女性的那份心意。她還說以後她的包包只有一個護手霜品牌,那就是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!

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是德國小甘菊 herbacin 105年的全新力作,除了受到江語晨的喜愛,也讓專業美甲大師小布大力稱讚,小布表示,平常除了用指甲彩繪來幫雙手戴上美麗的配件外,肌膚的觸感其實更加重要,在秋冬之際,一定要勤擦護手霜幫曝露在冷空氣中的雙手作好保濕的防護工作。而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,除了擁有小甘菊柔皙護手霜的優點外,更利用「大馬士革野生玫瑰」精油提升了保溼的功效,讓雙手水水嫩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c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